R Maga

是个黄担💛还喜欢各种美漫 :)

看了你两年了Subarukun。
从大阪歌姬到初老的小老头,每一个都让我喜欢。
虽然只fan了团两年,而且初心还是黄旦(现在黄旦、红旦、彩旦😂)但这不妨碍我表白!
看到你长卷发的时候,第一次知道原来男人这种发型也可以那么美。可之后你有了推子,从长发—妹妹头—毛毛头…现在又到了妹妹头(我最爱❤️),哪一个你都闪耀逼人,让我忍不住大喊“主唱大人!师匠!Subaru!”:)

真正喜欢上你是你每次在舞台上惊艳的开嗓,每次害羞又骄躁(?)的猫咪性格🐈。你有好多的缺点,又有好多的优点,看着你性格的成长,略淡薄的我总会被你们俘虏,会被你们害得流眼泪。
我们性格都有缺陷,但我们都在努力成长!
之后我会凭自己力量去看你们的live的!
爱你的迷妹。
(ps:图是知乎淘的,抱歉:(

评论